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只是想表示自己是个金吹,所以第一次发图留给小天使!

我画画是丑啊各位大佬真的不要嫌弃我(ಥ_ಥ)【我还是很想要小手手什么的的buni】

就是我。画丑【画的】人不多。

注意这里是成年金!p1背光是想表示一路艰辛,能坚持下来是因为背后有光【朋友家人什么的】,心里也有光!【因为他就是太阳啊!!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小天使亮亮的眼睛!
p2是无背光 因为我背光也画不好啊【哭唧唧】p3只是一个哭唧唧 随手鼠标摸的鱼发上来假装画了很多【x】

想画成年金是因为觉得

天使就是天使,成年了也是天使。

“你们才是我的太阳!”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