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给太太的交换绘  @鸡鸡坏死

我我我对不起太太!!这么久就这么破的图我就发出来了我是千古罪人啊啊啊qaqqq!!但是我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啊!忙到昏厥!!我下次一定再补给太太一个高质量的!!(ಥ_ಥ)

就是一辆假车。雷总一句话都没有就打上雷安tag真的果咩!!

我想表达的就是安哥nen不过雷总就被搞到了床上【??】,但还是很不服气啊就在床上躺平了任凭雷总酱酱酿酿【jiade】最后就真的怒了,就瞪着雷总享用眼神cao死他。【bushi】

小学生字体且极其潦草向注意!

“雷狮。”

“这是我最后一遍警告你。”

“不要得寸进尺。”

雷总:tan90゚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