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首先这是一个不忍直视的生贺。

我是昨天23:59分才知道老师生日的。【不掺假】
然后就赶出了这么个玩意,请齐老师凑合着看😭

真的超级喜欢齐老师的雷安啊!!好看到爆灯!!而且齐老师人也超级无敌可爱【小号也很可爱xx】!!奸视主页很久了x但没有说过啥qwq不知道齐老师对我还有没有印象了我就是那个夸齐老师帅的x

真的很丑我自己看了都心颤,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敢发出来。【梁静茹吧】还悄咪咪加了个老福特的滤镜🐸
有点不敢艾特齐先生,想着齐先生看我看我又想着齐先生别看我别看😭悄咪咪艾特吧 【颤抖】 @齐子眷.

最后祝齐先生生日快乐!!❤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