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手动高亮:超级无敌宇宙OOC!!我自己都觉得OOC!!!

纯属自愈自乐!【虽然涂了超久。x】

P1条漫

P2卡卡:“大,大哥??”

P3卡米尔究竟看到了什么

是看第三话的时候,安哥第一次出场,当时我qjhzhabzjbs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😭😭!!原地旋转上天!我要晏!!【?】所以这个条里面的雷总其实是我。【个屁】

灵感来自吃爹的给安哥的眼睛上高光,吃爹人超级好,我问她算不算梗能不能借用的时候跟我讲是官方的图完全没关系!反正就是超级好!她说艾不艾特都没事但我真的好怂画真的好丑所以意念艾特。【??】

最后感叹下,
安哥真可爱。
吸安真好。【不明发言】

评论(9)
热度(528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