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答应给冬哥的图 @凛冬变成段子手的季节 

这么丑我真的超不好意思艾特(ಥ_ಥ)

但其实我有很认真的,我肝这个肝了超久的!【试图被夸】

其实画了一半就开始放飞自我。

真的是小学生画画冬哥就凑合着看吧。

是梦境温度三十六。

是想画两个人的初遇,一开始画着画着我还挺开心的,后来画一半发现是开头是仲夏的夜晚。

真是令人智熄的操作。

然后我就硬是把改成了黄昏,颇有老年迟暮的感觉【什么玩意儿】

是两张图拼一块的,一开始是想在中间画墙的,但我发现那个操作太骚了我做不到。后来就改成了两张图,也依旧是小学生画画。

好久都没上色了突然想起原来我是个色废啊。

之前花了好久的厚涂然后发现平涂画风回不来了。x

越往后面画越觉得我画画怎么这么丑qaq【←然鹅还是厚着脸皮发出来了。】

是想画出“啊,我的光”一样的尬感觉,但我的图力也就这样了,感觉马上就要退休了【smok】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达出来qwq

最后请让我激情表白冬哥,很久以前就喜欢您了,我一直是个甜党,但您的每一篇刀子我都有好好吃下去!您的故事特别棒!我语文不好,大部分只能土拨鼠尖叫和在屏幕后面哭成狗,但我真的超级喜欢您和您的故事啊!【花式哭泣】请好好的一直产下去吧!

还有冬哥回复率超高每次被回复我都超幸福【小声】

评论(4)
热度(81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