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这是一个迟到了不知道多久的生贺。

由于种种原因伞爹生日那天就是没法画画,然后就给我拖到了今天。x

后面应该是没人了。【回头望】

发现最近的生贺老是末班车x



总之是皮卡安!

因为很喜欢就涂了结果发现根本没有画出那种可爱!

这种半Q不Q的好难啊。

但是我努力了就夸夸我吧!!【ntm】


画完手发现原来是长袖我差点哭出来。

就当把袖子挽上去了吧


大概是初遇,

感觉皮卡安不是会随便给陌生人抱的那种【小姐除外】

这个样子万全是呆掉了

因为是乡村皮卡进城被雷总美色惊艳

“师父,您可没告诉我人类长得这么好看啊。”


我不会涂背景啊【吐血】所以搞了个P2没背景的qwq希望伞爹能稀饭!


最后祝伞爹生日快乐呀!每天都要开心!虽然我迟了这么久x

悄咪咪艾特 @法棍儿超人!!! 

【画的太丑就不打tag了。】

29 4  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