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大家好,是我我又来丢人了。


这次是我偷偷溜上lof的你们就当没看见我




这是我迟到的不知道第几个生贺。

我一直记得霍霍的生日是12.9。

原来上周在备考,考试当天也是12.9。

然后我就很开心啊,啊考完试我正好画生贺啊!多好!

个屁。



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是七号。

请你们打我。


总之真的很丑,感觉没有画出霍霍的帅气反而画可爱了,记得设定是帅气的女孩子?反正我嚎难过。qaq

是冬天!因为问到了霍霍更喜欢冬天!

这么画是因为知道喜欢牛奶!就画了就算是冬天也要和牛奶的气势!

并没有画出来


P1或许是在等人?等谁呢hhh你们猜呀我也不知道!

P2高清wuma【bushi】

总之和我想的不一样,不好看你就凑合着看吧【暴哭】悄咪咪艾特 @磨京霍霍向荀荀 

39 9  
评论(9)
热度(39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