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OOC预警!小学生脑洞,老梗,画丑。

九十分
CP雷安

第一次参加九十分我好激动啊!!虽然说是九十分但不知道超了几倍【黄再】画到吐。但我依旧为大家动情表演怎么画草稿!x

大概是瞎子雷和聋子安【什么玩意儿】
反正是个凄惨的小故事【?】因为安哥听听不见,雷总看不见,所以他们交流感情很好的方式就是读书啊!!【真的么??】
顺便提一下方框内是雷总写的字,安哥是说话的。【默默脑补安哥因为常年不说话略微沙哑的嗓音,因为怕吵到别人但自己又不清楚分贝,很轻的声音。妈耶天使。】

别问我雷总看不见怎么写字的,我觉得能写就能写x
【这应该是个很虐的p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我讲的这么搞笑。】

有小伙伴可能会注意到P2更好看一点,为什么呢?

因为我是倒这画的。

对你没看错

倒着画。

画P1的时候我快睡着了。【划掉】

可能这样画的也没谁了。【目死】

发现美图秀秀可以吞下几吨画质以后,我就开始用我的小学生字体了。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我打了一遍出来qwq

希望能帮助你们理解!

“翠绿色的湖水泛起淡淡波澜,”

“在阳光底下清澈的不像话……”

【喂,安迷修】

“嗯?”

【你说你的眼睛是绿色的】

【那他们是像湖水一样清澈咯?】

“啊… 差不多吧!”有点不好意思

【那我呢?】

【我的眼睛】

【像什么?】

“星辰”

“星辰大海。”

最后安特一下主页君!  @雷安jiqing九十分 麻烦啦!

祝食用愉快!❤


评论(2)
热度(114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