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

这里安娜,欢迎和我玩


只会画点破画,画风不稳定

是小荀荀的那篇雷安“绑文”的第二章的小辫子安哥!

真的是很丑了我尽力了。

感觉别人画的都是各种帅各种攻气,就我画的又受又幼。

怎么拯救我的画风。


小荀荀说那个时候头发还有点湿,所以上面我就没有画成原来的那种杀马特了。

所以你们还能看出来是安哥嘛?

本来是没有耳钉的,我画完就没忍住就加了一个x

硬是画出了不良感x

还有头绳,原来文章中好像没有提颜色?我就私心红色了

反正我图力也就这样了,你们就凑合着看吧。【ntm】

最后悄咪咪艾特 @京霍霍的大天使长 

评论(10)
热度(56)

© 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